必利勁膜衣錠的延時效果究竟有幾好?一齊黎睇睇

正品必利勁POXET-60每粒含量為(鹽酸達泊西汀60mg),是目前唯壹壹款針對早洩研發的產品,也是唯壹獲得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準的(PE)適應癥的治療產品.必利勁是全球公認的治療早洩最有效的產品,延時效果超級好,俗稱早洩克星,它是治療型的產品,不是所謂激素類的產品,也沒有依賴性,隨著服用次數的增加,累計服用達30粒左右時,即使停用產品時間也有可能維持在服用時的水平。

我接觸這款印度的必利勁還是我的愛人推薦的,因為我有早洩的情況,所以她特別留意了這些信息。她是在跟閨蜜聊天的過程中聽到的印度必利勁相關信息。回家以後就建議我找壹找哪裏能買到印度必利勁60毫克,說是有治療效果,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買了壹板10粒。

印度必利勁這兩年壹直很火爆,很多人早洩後都在服用必利勁,那麼必利勁的效果療效到底如何呢?這會成為壹般還未嘗試使用必利勁的朋友心中的疑問。

必利勁吃多久才有延時效果?壹般來講,服用必利勁後會延時平常的三倍左右,但是這只是壹般的療效指標,具體到每個人身上效果是不壹樣的,還是要根據個人的體質而定。就目前反饋而言,必利勁效果基本都會延時至20分鐘至60分鐘左右,體質稍微差點的也有10來分鐘。就實際情況而言,30分鐘都為保守。

我剛開始購買必利勁的時候真的不太相信這些東西能治療早洩,而且在網上購買這類產品,本來就有壹定的風險。畢竟是口服的產品,沒有辦法啊 不嘗試永遠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後來我就下決心買了壹板10顆印度必利勁膜衣錠POXET-60。大概4天以後收到了產品,按照賣家給的服用辦法,第壹次飯後1小時服用的半顆,服用完以後又等了1個小時,跟愛人行的房事,還是跟之前壹樣3分鐘完事,感覺壹點效果沒有。

後來又去咨詢必利勁POXET-60賣家,賣家跟我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壹樣,讓我多嘗試幾次。後來有壹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了印度必利勁真正適合我的服用方法:那次我服用1整顆完之後準備房事,我這次把時間延長到2個小時才跟媳婦開始愛愛 ,服用完2小時的時候小弟弟有壹點發熱,經過調情以後小弟弟更熱了,調情大概10分鐘開始插入辦事,我靠出其不意的效果來了,平時3分鐘的我,這次居然做了25分鐘,我的內心真的很欣喜,我愛人也無比的高興。真的特別感謝賣家。再後來我還是按照這次的方式,提前2小時服用1粒,必利勁早洩藥效果非常好!

後來我又買了3組,大概每隔3天做愛就服用,大概6個月以後在房事的時候沒有服用了,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房事,結果我很欣喜。時間還可以保持在15分鐘左右,從而得出結論,必利勁對早洩有壹定的治療效果,希望大家也可以試試我的辦法。早日擺脫快男的尷尬!

必利勁Priligy)POXET-60達泊西汀片 治療男性陽痿早洩專用持久藥想知道更多關註必利勁吃法的相關資訊,可以登入必利勁官网www.poxet.hk